清水律

做饭很难吃,打游戏也菜,不建议关注。

其实是这样,因为万圣我抛弃了本丸选择在迦勒底度过,本丸某妙龄少年年纪最小的家伙气不过,直接跑来个间找我理论了。

接下来是我与他之间的对峙:

和泉守兼定:为什么要去迦勒底做御主?

我:心态崩了,肯定要做啊,不做日子都过不下去啊。

和泉守兼定:那你不会回本丸吗?他们都以为你失踪了啊!

我:回本丸是不可能回的,这辈子不可能回本丸的。演练场又不打不过,就是每天刷刷体力,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。

和泉守兼定:那你觉得本丸好还是在迦勒底好?

我:进迦勒底感觉像回家一样,我一年回家,本丸开演唱会我都不回去,就平时丸里出了些新刀,我就回去看看这样子。在迦里面的感觉,比丸里面感觉好多了!

和泉守兼定:为什么?

我:在本丸里面一个人很无聊,都没有妹子,小姐姐玩 ,进了迦里面去个个都是人才,说话又好听,我超喜欢在里面。

于是你们都以为我被家暴了吧?

错,被家暴的不是我,不然这位朋友怎么会突然问起我圣杯的事呢?

【*图中台词出自童谣的个人空间对话】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 )

© 清水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